201028 貓侍 綜合_201117_1.jpg

今年十月底,與朋友一同外出遊玩,因緣際會下跟她提起了貓侍Catpool這個品牌

身為資深養貓人的她,也立刻回我說貓侍的貓飼料,成分都很高級,價格卻非常的平價

她一直想要換這個品牌的飼料試試看,卻因為網路上評價不多,更怕自家愛挑食的貓無法接受,所以遲遲買不下手。

於是我二話不說,直接購入了貓侍的貓侍料試吃包,送給她家的貓咪們!

(我計畫未來要搬一大袋的貓飼料到她家,讓她家的貓咪圍繞著我喵喵叫要吃貓飼料)←這人有病

(未說先行動當乾媽去了~)←我覺得我朋友壓力肯定很大XDDD 

貓侍官網圖片.jpg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吧!

我們買了一組試吃包(50g*6包)-3黑(雞羊)+3白(雞鴨)

黑色包裝的貓飼料(雞羊)又稱為黑貓侍,主打「毛皮健康」

白色包裝的貓飼料(雞鴨)又稱為白貓侍,主打「提升免疫力」

201028 貓侍 綜合_201117_18.jpg

我朋友本來想要先跟原本的飼料混在一起吃,是我問她能不能單獨吃,看貓咪接受度如何,這樣才能確認能不能購入大包裝。

怎麼能因飼料混合吃而毀了我的計畫)←快送這瘋人去精神病院

201028 貓侍 綜合_201117_7.jpg

她本來還在擔心倒出來單一放在一個碗裡,會沒有貓咪願意過來吃(她說她家的貓都滿挑食的)

結果貓飼料一倒出來,貓咪們立刻「貓」擁搶食(? 

還搶到打架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害我也想拿一個來啃看看了(誤

 

▼整個吃爆

201028 貓侍 綜合_201117_8.jpg

我想有養過貓咪的人都知道,貓咪在更換飼料的過渡期要非常小心

可能因為新成分引發過敏,也可能會因為挑食,而不吃新的飼料

(尤其是為了貓咪健康,而花了更多錢升級飼料買了一袋七公斤的貓飼料,結果卻是家裡沒有一隻貓肯接受的那一瞬間)

所以在使用新的貓飼料之前,肯定都要先來吃個試吃包的呀!

貓侍很貼心,還特地出這種50g的試吃包,這樣就算貓咪不吃,奴才的心也不會太痛! 

 

▼黑貓侍和白貓侍兩款,貓咪接受度都很高(懂吃,讚!)

201028 貓侍 綜合_201117_10.jpg

真不愧是識貨的可愛小貓咪,知道白色包裝的白貓侍比較貴,所以瞬間就搶食完畢了。

黑色包裝的黑貓侍就吃得稍微慢一點,不過不久後也被吃光了。

 

我朋友也是一個很愛護貓咪的人,所以她對貓飼料的要求非常嚴謹,她在購買貓飼料前,都會仔細看貓飼料的詳細成分

如果成份裡沒有「肉類食品」,那她肯定不買,因為貓咪是肉食性動物,一定要吃肉才可以。 

可是即使有「肉類食品」,但是「雞肉精」或是「雞肉粉」或是「雞肉添加物」等這種精或粉的化學成分,我朋友也是無法接受。 

所以她家的貓咪,吃的貓飼料都健康

話說回來,她在評比過這麼多品牌的貓飼料後,得出一個結論:「即使是價格高的貓飼料,也可能加入XX精或XX粉這種成分」

所以真的不是價格越高,貓飼料就越健康,每次買貓飼料時,一定都要仔細看成分!

201028 貓侍 綜合_201117_16.jpg

貓咪飼料的成分之所以重要,是因為有添加太多化學成分的貓飼料,對於貓咪而言,等於是慢性影響

都會增加未來生病的風險,而且貓咪是動物,沒有健保,所以醫療費都是爆炸貴 

所以我朋友都開玩笑的說:「現在花較多的心力和錢在貓飼料上,等於未來可以花較少心力和錢在照顧貓咪和支出醫療開銷上。」

 

▼我朋友拍這張哀怨眼神超好笑,一臉只有我沒得吃的表情,根本沒有人虐待你好嗎

201028 貓侍 綜合_201117_14.jpg

不過貓侍料的成分裡,肉類都不是雞肉粉或雞肉精,也不是雞肉添加物,就是很正統的雞肉。

以下是黑色包裝(雞羊)的貓侍料的成分:(成分擷取自官網)

「成分:
雞肉、羊肉、木薯、豌豆、雞油、鮭魚油(DHA/EPA)、甜菜纖維、水解雞肝、鮮雞蛋、亞麻籽、海藻、酵母粉、DL-蛋氨酸、軟骨素、離胺酸、礦物質與螯合礦物(氯化鉀、螯合鐵、螯合銅、螯合鋅、酵母硒)、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2、維生素B12) 、牛磺酸、絲蘭萃取物、蔓越莓、果寡糖、葡萄糖胺、B-胡蘿蔔素、嗜酸乳球菌發酵物、枯草芽袍桿菌發酵物、乳酸菌、木瓜酵素、生育酚保存、靈芝多醣體、純鱉蛋粉。
營養成份:
蛋白質42%、脂肪16%、粗纖維5%、水分10%、鈣1.1%、磷1%、Omega-6  2%、Omega-3 1.8%、DHA/EPA: 0.2%/0.5%、灰份9%、牛磺酸0.15%
貓侍料: 3840大卡/公斤」 --原始資料擷取自貓侍官網(黑貓侍連結點我進入

 

以下是白色包裝(雞鴨)的貓侍料的成分:(成分擷取自官網)

「成分:
雞肉、鴨肉、木薯、豌豆、鮭魚油(DHA/EPA)、雞油、甜菜纖維、水解雞肝、新鮮雞蛋、礦物質與螯合礦物(磷酸二鈣、氯化鉀、氯化鈉、硫酸亞鐵、氧化鋅、硫酸銅、硫酸錳、碘化鈣、螯合鐵、螯合銅、螯合鋅、酵母硒) 、海藻粉、酵母粉、DL-蛋氨酸、離胺酸、亞麻籽、綜合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維生素H2、維生素B12)、牛磺酸、絲蘭萃取物、蔓越莓、果寡糖、葡萄糖胺、B-胡蘿蔔素、嗜酸乳球菌發酵物、枯草芽袍桿菌發酵物、乳酸菌、木瓜酵素、靈芝多醣體、墨魚汁、生育酚保存。
營養成份:
蛋白質42%、脂肪16%、纖維5%、水分10%、鈣1.1%、磷1%、Omega-6 2%、Omega-3 1.8%、DHA/EPA: 0.2%/0.5%、灰份9%、牛磺酸0.15%

貓侍料(黑色奇蹟-雞肉+鴨肉): 3840大卡/公斤」 --原始資料擷取自貓侍官網(白貓侍連結點我進入

 

貓侍料不只成分用心,也有通過SGS檢驗、美國FDA核可、馬來西亞衛生檢疫證明

所以貓咪可以吃得健康,主人也可以放心

最後,我朋友和我都非常支持這個品牌還有另一個重要原因,那就是貓侍不只是一個貓飼料的品牌而已

更是一個支持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的一個品牌。

貓侍CatPool會將貓飼料的部分盈餘拿去支援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的貓中途助糧公益活動

也就是說,我們在購買貓侍的貓飼料的同時,也在間接做公益。

 

貓侍CatPool官網:www.catpool.tw
貓侍CatPool 官方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catpool

 

-----------------------------------------------------------------

※以下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的公益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網站深入了解,並按讚粉絲專頁。

FB粉專資訊: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skyfeather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